close

耶~ 好久沒出去玩了
像個小孩一樣
半夜突然睡不著

可能是....
我10點就上床睡覺了吧


早上起床
叫了大肌肉
但他好像起來了

算了
反正已經有人叫你了


我們去吃了早餐
還有買零食
ももちゃん
我買了我的夢想了
可惜沒吃完就是了~


沒想到到學校
憨憨已經在等我了
ㄏㄩ~ㄏㄩ~
感動する


在車上
師丈開場白
唱了首日文歌
長崎也下了雨了~~~
我和憨憨研究了一下歌詞
發現班上的女生都很精心打扮
小貝  你好可愛  
我愛你 :D


薯條豬唱個的聲音好多變
我一直叫憨憨聽
因為好嗨壓!!!!



下車後
我和加菲貓玩了一下
他可能有被我嚇到
我一值抓他的手  哈XDXD


全班一團人
假裝日本人講話
真的有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ˇ=
哈***
好北七


到了園區
第一個就去玩風火輪
我和大肌肉
BB和魚鱗
好好玩好好玩
飛高高的
大家還唱了元昱之歌呢


接著是海盜船
大怒神
我和薯條豬
大肌肉.羊
嘴吧含水
大家都說我會輸
可惡

但很開心的
下來時
水還在  : D 嘻


玩了很像搖擺康康的東西
還有什麼船之類的東西
雨衣好像沒有用
我還拖了鞋子
真狼狽

聽說有不認識的人
炸我和薯條豬

希望他屁股開花   哇哈哈


接著去吃飯了
肚子好餓
澎澎都吃別人的  哈


我和憨憨一起吃
吃完大家都和馬拍照
還有薑餅人等等


總之
好好玩  好棒
大家感情變真好




當大肌肉那群去玩急流泛舟時
我遇到謝雞雨
和他炮轟了班上的男生
他們都濕了
哈哈哈   真棒!!!


本來想跟小貝去玩笑傲飛鷹的
但維修
氣死我了啦~~


憨憨還說他去做了幼幼兒玩的小火車
我偷偷笑了他一下
憨憨好可愛


還有
我們遇到了啦啦
我們和拉拉的姐姐玩啤酒桶
我和大肌肉 阿榮一組
大肌肉轉啤酒桶好快
我頭都暈了


女生去看了動物
男生就是男生
跑去玩電動


我看到彭澎與丁滿
卡咩和卡咩拍照


然後看到笑傲飛應開了
又去排隊
但是
要50分鐘
時間不夠


慘念~~~~~~



要回去時
大雄去廣播找張元昱
好好笑
但我們聽不到



又上車繼續未唱完的歌
到了清水休息站
和妞妞吃了便宜的東西
玩了敲敲板
劉滑梯


鬼抓人
我是鬼
大家都怕我

哈哈哈哈哈



大肌肉說
是怕我跌倒 拉  XDXDXD


掰掰
愉快的一天



MOMO匠唱歌 好好聽
我愛你




感謝 我愛的大家

你們人都很好





還有一件事忘了說




吳幼羊不跟我拍照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