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一天
大家都很期待考完的那一課


ㄏㄩㄏㄩ~~~

10個人組成的日二丙腳踏車車隊
要出發了!!!!!
{有一個不是日二丙的,但暫時充當一下下}哈




光等車
就等死了
好累壓
計程車司機好壞
都不算便宜一點
學生很窮ㄝ
還一直趕我們去坐火車 哈XD


上車後
沒有位置
偉翔很厲害
哪裡都能睡

彭彭做在一個不認識的人旁邊
那個人看到彭澎就不想跟他座了
他就站起來 走掉了

我笑了
澎澎還問他
幹麻排擠我



然後
還看了姿帆八八的海報
超大的ㄡ
潭子的名產
下次去潭子
一定要去看看
還有他的淑淑 哈哈!!!
【接著等妞妞.小黑上車】



下車走了一圈半的操場
到了騎腳踏車的地方
老闆人真好


我跟偉翔
BB跟姿帆
憨憨跟羊
妞妞跟小黑
澎澎跟小鬼


澎澎好強
果然是重力+速度


姿帆出了車禍
好可憐
幸好沒什麼大礙

妞妞他們亂騎
嚇到我們
因為他們跑不見了

憨憨和羊是最沒有殺傷力的一組
哈哈哈~~~


我和偉翔則是一直(烙練)
4次了

所以我完全沒騎到什麼
辛苦你了




然後
隨便玩一玩就下山了
如果時間多一點就好了



腳踏車的老闆
分兩趟
載我們到廟東
真是太感謝你了!!
下次一定會再去跟你租車的~



到了廟東
大家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
歐*
我吃了蚵仔煎.肉丸.蟹肉羹.
美味璧了 哈哈!!



接著
就去搭火車
玩的好開心唷 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