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匠請我們吃飯:D
你人只有好呀!! 哈
每次都是找我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愛吃嗎??



我們去了新光的春水堂
幼羊像個餓死鬼轉世一樣
到我們這桌撒野 XD
哈哈哈


還有超市也好好逛
偉翔愛花錢
買了很奇怪的飲料

還有 謝謝你分享冰淇淋


然後
我們又搭公車去了GOSO
無印良品好好逛
買了好多糖果 好吃*
憨憨也請我吃棒棒糖 謝謝~


我們就一路走一路吃
吃了豆花
好棒!!!!
不過
小寶寶被拿著玩
好可憐
偉翔嚇到了好多路人


最後
去美術館培養感情
寶寶外拍
我們耍憨

美好的一天
就過去了~



好愛跟你們亂瞎玩



還有
幼羊陪我去找我媽媽時
我們又遇到了學姐
他帶著"毛帽"出來玩 XD
好可愛呢ˇ




晚上去吃了好吃的火鍋
又讓我忘了減肥的這件事了


還有去看醫生
醫生一定覺得我很不要臉
明明看完醫生又該走了
但讓我轉到交響情人夢
所以
我就看完了一個小時
才肯回家
好不要臉 XDXD
反正
醫生說沒關西
可憐的媽媽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