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結束了
九州是個讓人流汗的地方
跟大家一起出國
每天玩在一起
很棒 很開心





きらく很溫馨
老闆和老闆娘很好
做お握り給我們吃
幫我們女生穿浴衣
做茶碗蒸加菜
洗衣服.折衣服
還請我們喝多多
我好愛他們
我忘記不了他們
尤其是我們離開時
不停的在巴士外面
對我們揮手的他們

8號房都是最早睡的
媽媽說
在台灣的習慣
漫延到日本去了 哈哈XD
而5號房
男生房間
是最吵的
也是大家聚集的地方
每天都要叫偉翔他們起床
連啟浩最難叫了

現在回台灣
起床後
都開始想念起8號房的同伴們
晚上もも會做惡夢
倩玫會因為睡到もも枕頭去被罵
雨蒨不愛蓋被子
薯條豬的對呀對呀叫大家起床
還有
澡堂也是回憶之一
我和薯條豬超級無敵吵 XD
都唱對呀對呀給雨蒨聽
唱到樓上的5號房都說我們吵 哈哈*


幾乎每天都去31號館上課
老師人好又親切
但是上到一半會想沙沙其先生
最喜歡本田老師
還有他的課程
オリンエテ-ション這個遊戲
我和偉翔.幼羊.道江的女生抽到一組
跟我們同組的道江女生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 :D
還有很多很多遊戲很好玩


中午會去食堂吃飯
咖哩飯.咖哩拉麵.烏龍麵都好好吃
我和雨蒨都在食堂睡覺
哈哈


湯布院的老街很多可愛的店
鬼太郎.龍貓.モチチ的店
我和MOMO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大家吃了焦糖布丁
買了好多土產
還有
活動中心認識了韓國人
玩了分組遊戲
男生們上台表演了山下智久
睡覺起來還要把被子折的整整齊齊的


動物園.うみたまご.玩的好開心
我和MOMO討厭猴子
沒去看猴子
聽說偉翔被猴子追了 哈
城島後樂園好好玩
好久沒跟大家去遊樂園了
還去了鬼屋
好刺激
連啟浩最膽小
學弟們很白痴
尤其是大詮
還沒進去就一直亂叫
快笑死我了
偉翔還跑去嚇鬼
但他都沒動靜 嘻嘻*


和大家穿浴衣去まつり
穿了一整天
好難受唷!!
偉翔請我吃了やきそば.カキ氷
日本的屋台
真的好可愛
想起話劇時 哈
而且還有日本人跟我們說中文的歡迎 :D
雖然中場下了大雨
但晚上煙火
好美好美


大分.福岡
有很多好多的百貨公司
我們在那裡拜了不少錢
做電車好好玩
海真的好漂亮
想起大家還做錯車
好好笑

ハモニ樂園好可愛
偉翔好38
穿KITTY的衣服去
害小猴子吃醋打他一下下
好喜歡好喜歡花兔
還有大耳狗
買了他們飲料杯
好可愛 XD
晚上也有晚會
好好看


華道.茶道.書法.交流會
都好開心好開心
抹茶好好喝
插花好好玩
交流會的歌好可愛
不管怎麼唱
只會一句 哈
還有捏飯糰好好玩
學弟喝了餿水
大家都替他歡呼


放學後的時間
幾乎都會去超市和ベスト
去那邊按摩
好丟臉呀
還有超市的零食好好吃
泡麵也好好吃

幼羊生日
大家去吃燒烤
生火腿好好吃
我和MOMO送幼羊很大包的煙火
被大家玩玩了
有天去山上看夜景
大詮在車上唱背叛
偉翔還去問司機好不好聽 XD
做纜車看夜景好美唷
我和偉翔還拜了夫妻神
我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被偉翔說不禮貌 ˊˇˋ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唷!!


回台灣沒有人會提醒我拔隱形眼鏡了
好想大家一起洗澡
去商店打電話
吃冰
一起玩學弟的電腦



好想念好想念
那美好的21天
永遠的回憶
好愛大家
九州好棒
九州に行って よかった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