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大家 :) 

可愛的聖誕節

我好喜歡你唷

santa04.gif

謝謝偉翔陪我吃早餐

謝謝momo幫我叫偉翔起床

123123123123

 

早上a1的交換禮物收到了杯子

kurumi收到我的禮物唷

很可愛 ai-minismile-pink.gif 

下午

班上也交換禮物了

我收到小小魚缸

好可愛

回家就馬上去買魚養了 XD

今天謝謝很多人寫卡片給我

還有元昱的衣服

憨憨的可愛羊羊

MOMO的點心

還有偉翔的驚喜 
     ira-pinkbox.gif

放學大家去吃了火鍋

我和憨憨.偉翔.小貝.幼羊.元昱

吃的好開心

旁邊那桌還著火  好可怕 ˊ口ˋ

自己帶豆皮和冬粉

但是 豆皮爛掉了

XDXDXDXDXD

接著又去誠品囉~

好漂亮唷

和偉翔看到人造雪ㄝ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鹿

我們還一起去頂樓玩

可怕又刺激 

在大創也玩了很久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

今年也是美好的一個聖誕節

我好愛你們ai-minihart-pin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