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寶貝憨憨

還是只有你可以給我大大的微笑

只有你不會讓我傷心 : ))))

我好愛你!!!

還有妳白痴的成分+你的打嗝+你的蠢XD

我會跟偉翔吵架

跟爸媽吵架

但沒有跟你吵架  哈哈

ai-popniko.gif

 

 

 

每天的晚安簡訊好棒

熱絡感情了!!

 

 

中午是我最愛喝的味增湯

如果每天都是

有多棒??

 

 

肚子餓的時候

有元昱的貝果

謝謝你ai-minismile-kiiro.gif

 

 

我的包裹呢????

快一點快一點

快點寄來啦

好怕你不見唷

 

 

天氣好冷威

晚安了

天才偉翔又再趕我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