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星期六

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

七早八早看到憨憨的簡訊

"來找我玩"燈泡 

就和偉翔出發了 GOGO!!

 

 

中午在偉翔家吃麥當當

然後

跟薯條豬聊天

內容只有白痴 XD

偉翔還帶我的毛帽拍照

好漂亮威!!

(請去憨憨相簿看)

 

 

到憨憨家

我們又一直耍白痴

我還一直唱躲起來的歌給他聽

憨憨說很好聽唷!!

我還穿他媽媽的衣服

可惡的是...

他還把照片給他媽媽看

我好丟臉唷 ˊ口ˋ

 

 

很兇的老鼠不見了!!!!!

他去夜市變賣了.....

 

 

和平國小的牆上有我的手印

剛剛好*

遊樂設施都被我們玩透了

下次要去豐樂玩!!!

我們是好朋友

 

回家又被罵了

媽媽: 你去哪混,混哪裡?

卡咩:   憨憨家....

 

 

所以以後說話不要太誠實好了

憨憨老大說要保護我

他說他不要嘴巴被叮的女人

所以我是小弟了~

然後欺負憨憨的人

跟憨憨的小弟

有一腿   哈哈哈*

爆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