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和偉翔去看夜景

好漂亮

但差點真的擂殘?

太可怕了打擊

 

然後  我巡迴了大家的家

在一天之內  哈

昨天晚上去送幼羊 

今天早上去偉翔家

 

 

 

學姐家

研究新R4

山寨版的NDS好便宜!!!!!

然後  學姐說

我可以先放一萬塊再他的存款

買網拍再慢慢扣  ??

哈  像漫畫店一樣嗎

 

 

去禿禿家

禿禿說我是第一個真的進去他家的人

哈哈*

也不曉得為什麼

連偉翔都很順其自然的進去了 XD

 

子玄家

子玄是笨蛋嗎??

每次我去

你都要受傷一次

哈哈

抽鬼牌好好玩

我和禿禿是贏家:D

 

 

漢堡王好好吃

今天都沒人

 

 

今天你這樣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又怎麼回答

心又痛了一下

其實

在意的不是什麼曾經

那些  對我來說我根本沒放在眼裡

在意的

你們這些朋友 

為什麼會這樣想

知不知道

一句話就像刀一樣

我知道  你不是有意的.....

突然好想念

那時候的酣酣

現在沒有一個

可以說出心事的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