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憨憨快速討論

快速出發   哈

什麼都沒有準備威

昨天聊  去台北

今天就  go  :)

 

統聯可以不要這麼嚇人嗎

好可怕的人潮

 

 

誤點出發了

肚子餓扁了

去吃漢堡堡

好大 =口=

快跟我的臉一樣了威*

而且  差一點沒位子

 

 

憨憨換襪子

我吃冰淇淋 

好好吃 

 

 

重點!!!!!!!!!!

今天是為了溜冰去的ㄝ

結果在比賽

場地外借......

兩個白痴

乾過癮量腳的大小

看下次要借幾號鞋 XD

 

 

 

五分埔

我想要那件白色黑背心洋裝

但我買不起

 

 

回家

衣服就被我剪壞了

哈哈

 

 

下次要來個豪華之旅

牛角+溜冰+看大塚愛演唱會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