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好早起床

偉翔帶我去憨憨家  go!!害羞開心

還買了早餐

一起吃

吃的好飽又好脹 XD

因為我吃兩份押~

----------------------

但是...

我忘了帶棉花了

毆毆*真糟糕嚇到

所以我們就出門去採購了

憨憨給我穿他的新鞋

好好看 好喜歡

-------------------

回憨憨家

我們一直玩

玩了變裝項鍊

玩了新的老鼠

還有昨天邱義死掉了

好可憐唷!!!

現在才發現到邱義是個和善的老鼠

有點想念牠

但又沒那麼想念啦  哈*

--------------------

憨憨媽媽八八買了"M"給我們吃

還有小丸子鉛筆盒唷

好可愛v

開始做了很久的娃娃

但是好想睡覺

憨憨放了我愛人的CD

我唱的好嗨好嗨呀~

還跳舞給他看

但他都一直偷偷笑我  無言

我半天就完成了

我好厲害唷

我好棒唷

我真是天才

但今天聖誕樹的行程泡湯了

不過我開心唷 今天*

下次還要去玩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