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呢無言

我又不舒服了

偉翔說

"我身體只有好"

哈哈哈!!

 

謝謝momo帶我去神祕的地方

是和momo的秘密唷

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XD

銅鑼燒好好吃

還有草莓多多草莓

 

 

NDS又下載了新遊戲了唷

但是呢

玩兩天就破關了

偉翔好爛好爛唷

XDXDXDXD

 

 

給憨憨:

我沒有亞太啦

不開心啦~

但是沒關西

我知道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我好愛妳呀 阿呆*

我還要繼續唱歌跳舞給你聽

你是小花子憨憨呀

ai-nikohana-pin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