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憨憨計畫很久的台北之旅

草率的就出發了

等7點的車

在麥當當吃早餐

統聯只要80元威

便宜便宜 !!

好朋友 : ))

車上好無聊

憨憨想睡覺

我在看電影

木馬屠城記好好看 

 

到了台北

天氣好差

不開心啦 : (((

但我們遇到了微笑集團

或許他們叫我們要開心

哈哈*

台北有微笑集團

午餐去吃躲起來

但是很快就找到了說...

真沒意思  XD

但是巧克力好好吃!!!

憨憨愛死它了

: ) 

接著

我們走了一個捷運站

只看到一家喜歡的店

憨憨買了小鹿

我也有小鹿 XD

去了微風廣場逛逛

我們走了一個捷運站 

然後我們去了西門町

是個無聊的地方

而且那裡的人有點台台的說 =ˇ=

呵呵

我們兩個在誠品看台北的書

好像白痴唷

-----------------------------

我們決定去基隆了

一下車就看的到大船唷

比房子還要大威

但是我和憨憨被禁止了

被工友和警察  XD

真的很想上去看看嘛~

只能遠觀了

真的好大好大威 

我們吃了5樣基隆小吃

好好吃

有家鄉的味道

但是 下禮拜還要回來

哈哈*

下次分給你:) 

回臺北在回台中

一樣

只要80元

我帶了憨憨去阿美足玩

他好喜歡

他說下次要再跟我一起去

哈哈XD

 

 

我的鞋子壞了

我把它的殘骸

丟在車上

很壞嗎??

 

 

掰掰

我拜完五臟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