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都沒有過年的感覺

一個人好無聊威 : (

不過感覺幼羊更無聊XD

他都發霉了  哈哈**

n-8.jpg 

l_0086.gif

星期一&星期二去外婆家度過

吃吃喝喝看大人打麻將

唱唱歌過一天

當然還有領紅包

好開心 萬稅 

 

l_0086.gif

星期三

和媽媽八八去新社吃飯

去逢甲買雙鞋

白色很容易髒威

但不知不覺又買了白色的了會心依笑

 

l_0086.gif

星期四

和寶貝瑤瑤出去逛逛街

好久沒見面了

好想你 開心

聊了好多天

買了好多東西

衣服相機套耳環項鍊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很遠的地方玩唷!!

然後希望你的理想男友會成真

sche-shopping.gif

l_0086.gif

星期五

偉翔和我兩個人去南投

採草苺草莓

山上好冷

然後去偉翔家玩

偉翔姐姐人好好

送我絲襪  哈*

然後說偉翔欺負我要告訴她 XD

中午我們去吃了爭鮮

我吃的比偉翔多威

看到什麼就點

吃的好飽 icon_k_yodare2.gif

本來還要去冰淇淋博物館吃冰的

但吃不下了 ~

陪偉翔去一中買衣服

我也買了雙靴子

好累呢

l_0086.gif

星期六

和媽媽八八吃個飯

喝個下午茶

然後和媽媽去做SPA

浴室好好玩

好多設施

但是還是喜歡巴里島的SPA

還有她幫我按摩肚子的時候

我剛好肚子餓

肚子叫了幾下

好丟臉  呵呵打擊

 

 

 

明天要幹麻呢???

憨憨要回來了唷

好開心威

XDXDXDXDXDXDXD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