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OMO匠來我家玩

但我家沒有什麼好玩

哈哈*

MOMO說下次要租鬼片來我家看

今天是一天的溫泉旅唷

放寒假之前就約好的了!!

相愛

我們去了MOMO家

她拿去台北的禮物給我

是キャラメル(焦糖)口味的牙膏唷

好好吃的味道

好特別   謝謝你ai-minihart-pink.gif

 

 

還去找momo爸爸還有他上班的地方

然後他爸爸還是一點都沒變XD

 

接著出發去泡溫泉了

中餐去吃了風尚

吃的好飽

MOMO今天都一直付錢

下次真的要換我請你吃飯了

 

 

日光溫泉好棒

     泡澡

 

我們兩個女生泡的好開心

還拍了跳跳比賽的影片

但是那是個秘密影片 XD

床好舒服唷

真想住在來

喜歡

 

 

之後漫無目的的走

約偉翔出來還不出來 ˋ口ˊ

我們兩個去吃鼎王吃的好飽

豆皮好多好多 XD

好久沒吃了呢!!! 開心 : D

然後和MOMO去中友買泳衣

 

 

 

 

 

謝謝MOMO戴我回家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

bana-ranking-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