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ai-minismile-mizuiro.gif  730 DAYS=2 YEAR =カメと偉翔の全部 ai-minismile-pink.gif

 

花了一個月的精心製作

偉翔很喜歡很喜歡我知道 XD

MOMO說他也想要我當他女朋友

好呀!! 呵*

早上我們倆還是乖乖去補習

MOMO也帶こり去補習

我們4個是乖小孩

妞妞除外!!

 

但是補到一半

就和妞妞騎偉翔的大黑去繳電話費

去中友吃冰淇淋

順便逛逛

下次要和偉翔一起去買可愛的衣服v

妞妞去超市一直試吃

好丟臉 哈*

 

 

放學我們去買蛋糕

還有去chochoco

那家巧克力好高級

給我們試吃很多種還請我們喝茶

害我們不好意思買了一盒

妞妞要給王湘的禮物*

 

我和偉翔兩個人好厲害

一整個蛋糕兩個人吃光了

經典巧克力好好吃威 : )

裡面的櫻桃醬更好吃

88.gif

 

 

 

高美看夕陽

拍了好多照片

去逛藝術街

然後去吃樹太老

炸蝦定食好好吃

 

 

回家像屍體一樣

躺著也不動就睡著了

 

起床被蚊子叮了10幾包淚

好癢

 

 

我的電腦被拔了啦

害我現在在偉翔家打網誌

我好勤勞

為了打電腦自己坐公車來

現在要去吃飯了

薯條豬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