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個發生很多事情的一個月份呢

到現在我都還沒上傳生日的照片

哈哈!!

還有

可愛的友情他去世界各地旅行了1.gif

我抓不到他

哈哈

所以我等他自己回家

但他似乎回家了

大概是這樣吧???

或許他想要跟很多人同居

這樣比較溫暖 

哈哈*

有點想念他ai-minihart-pink.gif

-------------------------------

澎湖之旅快來吧

要一起列清單

MOMO好利害

 

 

開車開車

媽媽~ 快快快

我要去學了

誰要當第一個給我載的呢??

偉翔.MOMO.憨憨.BB.

還是妞妞??

這時候就是要相信朋友了

對吧  嘻嘻*

 

 

-------------------------------

不是不在意

成績好成績不好

都只能隨波逐流

假裝一個人去那個大學旅行4年好了

想要有大大圖書館的學校

: )))))))))

--------------------------

 

逛街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