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愛說邪魔XD 

日本文化課老師的口頭禪聽膩了拉

每次都邪魔邪魔的念 XD

撒咖哪都一直寫祕密小情書

我和草西西都狂拍照

 usagakkyu9.gif

:) 

體育課怎麼跟在新民一樣

拍照歡樂課

時間過得好快

三個禮拜了

可以回台中了  好想台中害羞開心

 

某天某日 幾個大男孩玩電動玩瘋了 

晚上都要一起去打電動

閔賀一定很恨偉翔吧

每次賽車都差在最後幾秒鐘 XD

笑死我了會心依笑

嘉義打電動好便宜

砂鍋魚頭好好吃

豆漿豆花也好好吃

隱形眼鏡戴了20幾個小時 

迎新完用5分鐘時間洗劉海

哈哈 

累斃了

衝去高雄

火車上睡一遍

車長還叫撒咖哪拖鞋子再睡覺 XDXD

謝謝芙蓉借我大腿睡覺

你真貼心喜歡

然後租到一台煞車不靈的機車

去文藻附近吃早餐

以為可以遇到元昱小屁屁

夜唱不好玩拉

我的眼球要爆了

 

 

 

 

給我兩顆星形紀念日

給我炸豬排男孩

給我一萬兩千零八公里感人故事的愛情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