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鱷魚偉翔

生日快樂 :D

我愛你♥♥♥♥♥♥

生日 

快到我出去玩

 

謝謝幫助我完成的大家

謝謝每天陪我熬夜穿針的芙蓉

謝謝花茶教我畫畫

謝謝撒咖哪帶我去訂蛋糕被風吹的冷呼呼

謝謝猴子的機車小叮噹安全帽

謝謝章魚哥陪我包裝

謝謝賴打幫我跑那麼遠拿蛋糕還有騙偉翔and搬卡片

(你在操場上大喊實在太丟臉了)

謝謝閔賀唱生日歌那麼嗨~

還學教官騙我 白目XD

謝謝容忍我把地上用的都是雙面膠和紙屑的室友們 :D

你們人真好

thankyou-k1.gif

 

 

我做的小台灣好可愛

偉翔說我是貼心的女友

哈哈 我是100分的女朋友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